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亲爱的~~~~~~~~~

2008-02-23 22:49 阅读(?)评论(0)
............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请你不要再打电话给我  
虽然现在你也很少主动打电话给我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请你不要再来找我
虽然一直以来都是你找我比较多  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请你不要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  
虽然你从来不曾告诉过我你在想什么  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相信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  
因为这个世界上条件好的男人很多
像我这样糟的应该不多了  
你放心  
绝不会再有谁像我这么罗嗦了...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请你不要再自以为是  
你一定要学会照顾自己  
要多喝水~病了要吃药~少上点网~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请你不要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  
一定要学着理解别人  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请你不要让我知道你的近况  
永远不要  
那样只会让我再次想起你再次心痛
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请你一定要活得比我好  
假如我们在路上碰到  
请当做我们从来不曾认识过  
亲爱的
你都这么大了该懂事了
请你不要在小孩子气了
亲爱的
其实我想和你到天长地久
其实我也很害怕说出那句
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... 亲爱的,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高兴~~~~~~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